放大觀看
回顧2018

【會訊】第四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準備開始投票囉~(已截止)

投票期間:102/11/1(四)中午12點~102/11/30(五)下午5點止

 

認真,讓愛串連~  

您的一票決,決定愛的力量

 

親愛的朋友您好:

桃園腦麻近年來參與台新銀行『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感謝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桃麻爭取投票成功,讓協會獲得補助款,應用在CP寶貝活動課程中。

今年,第四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即將在11月1日開始網路票選,協會明年度(103)活動-「馬背上的童話」~馬術與戲劇的結合已獲得初審通過,在此懇請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在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活動時,也與我們一同參與此票選活動,讓愛發生。

 

®參加辦法說明如下:

凡擁有Facebook 帳號之民眾,登入「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站,取得本活動所發送之手機驗證碼,再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始取得投票資格。(一個帳號可投協會一票)

a.連結網址:http://www.poweroflove.com.tw

b.點選「投票登入」

c.登入臉書帳號及密碼

d.同意取得個人FB資料(如同玩FB遊戲一樣)

e.輸入可收到驗證碼之手機號碼

f.點選「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按「投我一票」→輸入驗證碼

g.完成投票

請各位大力協助,讓我們一起為孩子辦更多更好的活動。並且邀請您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感恩!

 

2013-10-28 回上頁
郵政劃撥:50088434 統一編號:30137593 立案字號:桃社發字第2441號
版權所有: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75巷10號5樓 電話:(03)302-5507 傳真:(03)301-6871 電子郵件:cp.ty@msa.hinet.net
除特別聲明外,內文著作權均為本協會或原著作者所有,請勿移作商業用途,轉載者請務必註明出處及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