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觀看
回顧2017

長庚大學物理治療學系暨復健科學所徵求受試者

 長庚大學復健科學所目前有一項研究計畫針對腦性麻痺患者設計主要為降低小腿痙
攣程度的實驗    歡迎參與本實驗!!!!    ~ 謝謝    
 (如有問題可與聯絡人連絡)

        

徵求腦性麻痺患者參與研究計畫內容

您好:

 誠摯地邀請參與連續性被動踝關節活動訓練對穩定張力之腦性麻痺患者比目魚肌痙攣下降之效果研究之研究計畫為了臨床上痙攣型腦性麻痺患者踝關節角度增加及小腿後肌痙攣改善之程度,故將為受試者進行4週的被動踝關節運動介入課程,透過本研究治療介入計劃,欲能提升您的踝關節角度及改善小腿後肌痙攣程度。而有關此計畫的詳細說明如下:

  • 研究計畫名稱:連續性被動踝關節活動訓練對穩定張力之腦性麻痺患者比目魚肌痙攣下降之效果研究
  • 研究計畫主持人:朱雅竹(長庚大學物理治療系暨復健科學研究所研究生)
  • 研究目的:了解介入被動關節活動運動治療增加腦性麻痺患者踝關節角度及改善小腿後肌痙攣程度對於行走能力表現的影響
  • 執行時間:100年1月1日起至100年09月31日止。
  • 研究對象:16歲到50歲痙攣型腦性麻痺患者,有踝關節痙攣的問題。
  • 執行方式

(1) 治療前痙攣程度:主持人將以電話與您聯絡約定時間到桃園長庚分院,為您進行介入前的測試,測試時間約2-3小時。

(2) 治療介入:由主持人將儀器放在貴府執行治療課程,共計20次,一週五次,每次治療時間為一小時,總共執行四星期

(3) 治療後樣本:於每一星期將約定時間到桃園長庚分院,為您進行測試,測試時間約2-3小時,共測試5次。

  • 您的權益:

(1)受試者與一般進行活動相似,無任何侵入性試驗,故參與本計畫的危險性極微。

(2)研究資料成果僅用於學術論文發表,您的姓名將使用代號取代,其隱私將予以保密。

(3)您可自由決定是否參加本計畫,並於過程中可隨時取消同意,退出該計畫參與,且不須任何理由亦不會引起任何不愉快或影響。

(4)若因參與此計畫而造成任何的傷害發生時,由該計劃之負責人負全部損害賠償責任。

(5)全程並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此為碩士論文研究計畫,所有支出皆由計畫主持人支付。

(6)支付費用包含:車馬費、受試者費及餐費

如有興趣參加,請洽朱雅竹小姐

電話:0972-070724;e-mail:amojay7@hotmail.com(帳號的o是英文字母的o)

  

 


 

2011-03-17 回上頁
郵政劃撥:50088434 統一編號:30137593 立案字號:桃社發字第2441號
版權所有: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75巷10號5樓 電話:(03)302-5507 傳真:(03)301-6871 電子郵件:cp.ty@msa.hinet.net
除特別聲明外,內文著作權均為本協會或原著作者所有,請勿移作商業用途,轉載者請務必註明出處及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