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觀看
回顧2018

【轉知】2015移轉位輔具宣導影片-你還在用徒手搬運嗎?快看「移轉人生」

2015移轉位輔具宣導影片-你還在用徒手搬運嗎?快看「移轉人生」

 

安全移轉位對於照顧者與被照顧者來說都很重要。本中心團隊今年度特別製作「移轉位輔具宣導影片-移轉人生」,要和大家分享「安全轉移位策略三要素」:

一、建立良好的照顧環境

二、搭配適當的移位相關輔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I1Ycuv6iE)

三、照顧者教育

 

請記得,每位民眾的身體狀況、搭配的環境與照顧者情況皆不同,適合的移轉位輔具與方式也會有所差異,身心障礙民眾若有移轉位輔具需求可洽詢各縣市「輔具資源中心」輔具專業人員的協助喔!希望透過簡單的短片先讓大家基本認識幾個移轉位輔具類型與方式。

 

致謝:感謝全國各縣市「輔具資源中心」一直以來的默默耕耘與用心付出,並特別感謝「新北市輔具資源中心」總是不遺餘力推廣。感謝國內移轉位輔具相關廠商們長期協展輔具於各縣市「輔具資源中心」,讓國內有需求的民眾能夠在「輔具資源中心」裡實際體驗並感受不同類型的移轉位輔具帶來的幫助。

 

【衛福部多功能輔具中心】移轉位輔具宣導影片-「移轉人生」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55VHI1LrRE

2015-10-12 回上頁
郵政劃撥:50088434 統一編號:30137593 立案字號:桃社發字第2441號
版權所有: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75巷10號5樓 電話:(03)302-5507 傳真:(03)301-6871 電子郵件:cp.ty@msa.hinet.net
除特別聲明外,內文著作權均為本協會或原著作者所有,請勿移作商業用途,轉載者請務必註明出處及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