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觀看
2019嘻皮天使成長營…

【會訊】5月15日 兒童「表達能力展演」參賽選手序號及相關事宜

聯絡人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

常務理事  李秀惠 (黎愷威媽媽)

e-mail:mycpboy@yahoo.com.tw

Tel:0930285070

表演序號

姓名

就讀

1

陳0宇

幼稚園大班

黃0聖

國小二年級

蔡0吟

國小一年級

2

許0瑜

幼稚園大班                

3

鐘0伃

國小二年級

4

卓0軒

國小四年級

5

廖0碩

國小四年級

6

黎0威

國小四年級

7

沈0宏

國小六年級

8

徐0茹

國中二年級  

9

黃0智

高中一年級

10

吳0君

高中一年級

11

張0祥

高中一年級

12

陳0銘

專科二年級

13

莊0萱

高中二年級

工作人員

 

 

總幹事

吳瑞娟

 

主持人

洪寶媛

 

梳妝志工

李秀雯

 

 

備註:

 1  參賽者請提早到場化妝,主辦單位有準備換妝的空間,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有梳妝志工幫忙小朋友化妝,請多加利用。 活動開始, 除非必要,請留在場內觀賞。

 2  若有使用照片或PPT的檔案,請提前交給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黎愷威媽媽交予主辦單位,以便作測試, 如果有問題還可補救!

 3  活動中會有壢新醫院工作人員拍照,在活動之後會提供給參賽家長與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 如果會中家長想拍照,請注意是否影響到其他人觀賞活動。

 4  活動照片我們會選擇精采的照片放到壢新醫院網站上,及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部落格上, 如果有家長不願意留下照片,請告訴我們, 我們會尊重家長的意願。

 

備註

停車方式原則上停壢新醫院立體停車塔  一般房車都可以進得了塔內

如果是高的休旅車 請家長跟管理員表明是參加「兒童表達能力展演」活動的來賓

停車塔邊約可停2部休旅車 不過要停車管理員幫忙。

 停車好後管理員會給取車票卡,來賓報到時請主動告訴我們需要停車抵用卷  我們會發送給來賓。

來賓取車前只要交取車票卡與停車抵用卷給管理員就可以了  管理員就會幫忙把車叫出來。

壢新醫院交通路線地理位置

 

參考網址:http://www.ush.com.tw/lishin/traffic/map.php

2010-05-11 回上頁
郵政劃撥:50088434 統一編號:30137593 立案字號:桃社發字第2441號
版權所有: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75巷10號5樓 電話:(03)302-5507 傳真:(03)301-6871 電子郵件:cp.ty@msa.hinet.net
除特別聲明外,內文著作權均為本協會或原著作者所有,請勿移作商業用途,轉載者請務必註明出處及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