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觀看
桃園市第一屆輔具休…

我的魔法書~從繪本團體中看見自己

 我的魔法書~從繪本團體中看見自己

在孩子童年的記憶裡,繪本往往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因為書中蘊藏著足以吸引他們目光的影像和內容,透過逐頁的翻閱,孩子可以想像振動翅膀,打破時空的藩籬,到達無限可能的境界,讓孩子的思想得以自由奔馳。從「心」開始-我的心故事、心同學。因此繪本遊戲團體課程,將針對孩子的「心」需求 ,將需求設計成目標藉由活動的引導與教學,讓孩子從團體中學習與成長。

◎活動目標

1.認識心情緒:從繪本遊戲團體中認識情緒以達自我情緒覺察的目標

2.瞭解心情緒:從繪本遊戲團體中面對情緒以達自我情緒瞭解的目標

3.面對心情緒:從繪本遊戲團體中面對情緒以達關係信任建立的目標

◎招收對象

A班腦性麻痺患者約6歲至8歲,約6至8名

B班腦性麻痺患者約9歲至12歲,約6至8名

*註:為顧及活動品質,參加該課程學員需先經過審核,並需全程參與。

◎上課時間

8月21日~ 10月09日 (共計8堂課),每週六,10:00~12:00。

◎報名方式:聯絡電話03-3025507   聯絡人:吳瑞娟

  傳真03-3016871

  協會現場報名:桃園市中正路915號6樓之4

◎保證金:500元 (繳費方式: 現場繳費)

◎報名日期:即日至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上課地點:桃園市中正路915號6樓之4 (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

 =============================================================================

 

◎學員姓名:                             ◎家長姓名:                          

◎聯絡電話                             手機:                              

◎聯絡地址:                                                                    

◎電子郵件:                                                          

2010-08-12 回上頁
郵政劃撥:50088434 統一編號:30137593 立案字號:桃社發字第2441號
版權所有: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75巷10號5樓 電話:(03)302-5507 傳真:(03)301-6871 電子郵件:cp.ty@msa.hinet.net
除特別聲明外,內文著作權均為本協會或原著作者所有,請勿移作商業用途,轉載者請務必註明出處及網址。